首页 > 大使活动
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走访慰问侨胞并发放“春节包”
2022-01-27 15:54

    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走访慰问旅斯侨胞商铺、餐厅,传递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向侨胞代表发放“春节包”。

孙大使向侨胞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高度评价过去一年里旅斯华侨华人积极抗疫、勇毅坚守、共克时艰,为国内防疫大局和中斯关系发展做出贡献;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海外同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指导驻外使馆通过发放“春节包”等方式,积极帮助大家加强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将祖(籍)国人民的殷切关切落到实处。使馆将始终秉持“外交为民”理念,当好“坚强后盾”,努力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

    侨胞们纷纷表示,病毒无情,祖国有爱,衷心感谢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感谢使馆长期以来提供的支持帮扶。“春节包”充满年味儿和温情,让远在异乡的游子深切感受到祖(籍)国的温暖和挂念。今后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友爱精神,进一步加强侨团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祖国繁荣发展和中斯传统友好作出新贡献。

    

    针对侨胞实际需求,使馆精心准备了“春节包”,包括孙立杰大使致广大旅斯侨胞的新春贺信,福字、虎年挂历、红枣等年货,以及口罩、连花清瘟胶囊、消毒酒精、湿巾等防疫用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