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侨务 > 侨务动态
驻斯洛伐克使馆召开旅斯侨界代表视频座谈会
2021-01-15 17:51

  1月14日,驻斯洛伐克使馆召开旅斯侨界代表视频座谈会,围绕斯疫情形势、侨界防疫面临的困难等议题进行交流。

 
  使馆主管馆领导听取了侨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特别是防疫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回应有关诉求,表示,当前斯疫情形势日益严峻,侨界感染病例持续攀升,形势不容乐观。希望广大侨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科学理性认识疫情,慎终如始加强防护。同时继续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帮助弱势侨胞共度难关。使馆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外交为民”的政策理念,同广大侨胞并肩抗疫,共克时艰。

  与会侨领和侨界代表一致认为交流会开得非常及时,很有必要,为下阶段侨界加强疫情防控明确了任务和要求,并表示将落实好有关举措,切实维护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过互帮互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