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侨务 > 侨务动态
驻斯洛伐克使馆走访慰问侨胞
2021-02-23 01:46

  2021年2月21日,驻斯洛伐克使馆领事部走访慰问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市侨胞。主管馆领导先后走访了华人超市、商铺和库房,为有困难的侨胞送去了“健康包”和春节食品,代表使馆向侨胞致以节日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经营、防疫和生活等情况,肯定侨胞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并提醒侨胞进一步加强防护,维护好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大家积极融入当地,更好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华侨华人良好形象,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中斯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作出新贡献。

 
  侨胞们感谢使馆慰问和关怀,表示使馆长期的支持和帮助是大家在斯依法依规经营的坚强后盾。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努力拓展自身事业,同时继续发扬团结精神,互帮互助、共克时艰,积极支持和配合使馆工作,为深化中斯传统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