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侨务 > 侨务动态
驻斯洛伐克使馆举办线上元宵晚会
2022-02-16 23:47

    2022年2月15日,驻斯洛伐克使馆为旅斯同胞举办“欢天喜地闹元宵”线上元宵晚会,在使馆网站、社交媒体及“华人头条”公众号同步播出,观看量超过2万人次。

    孙立杰大使在视频致辞中向旅斯同胞致以佳节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奉献,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当好同胞们的坚强后盾。

    本次晚会由使馆、旅斯侨团共同谋划、精心准备。所有节目均为原创,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包括歌曲、舞蹈、多种乐器演奏、朗诵等。

    

    同胞们收看后纷纷表示,晚会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让远在异乡的游子在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深切感受到祖(籍)国的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友爱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为祖(籍)国繁荣发展和中斯传统友好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