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侨务 > 侨务动态
驻斯洛伐克使馆赴中部地区走访慰问侨胞
2022-06-24 21:27

    2022年6月23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驻斯洛伐克使馆领事部赴斯中部班斯卡·比斯特里察、兹沃伦地区慰问旅斯侨胞。主管馆领导先后走访了当地华侨华人商铺及库房,详细了解其经营、防疫和生活等情况,积极评价其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复工复产,并对回国申领健康码最新要求、“中国领事”APP证件服务等进行详细介绍。同时,提醒侨胞们在当前形势下进一步加强防护,维护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大家积极融入当地,更好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华侨华人良好形象,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中斯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侨胞们感谢使馆代表祖国传递关心关爱,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努力拓展自身事业,并继续发扬互帮互助精神,积极支持和配合使馆工作,为深化中斯传统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