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侨务 > 重要通知
驻斯洛伐克使馆再次提醒在斯中国公民继续做好疫情防控
外交部-驻外馆
2021-10-25 15:30
    目前,随着秋冬季节来临,斯洛伐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据媒体报道,斯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呈上升趋势。侨胞中也出现确诊情况,有些临时出差的中国公民在往返斯周边国家途中感染新冠病毒。中国驻斯洛伐克使馆在此再次提醒在斯中资中派机构人员、留学生、侨胞如下事项:
    一、克服麻痹思想。即使已经接种疫苗,也要坚持预防为主,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个人生命和健康安全。
    二、跨境旅行会加剧疫情传播风险,本着“不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减少不必要跨境旅行和外出。
    三、日常生活中继续坚持科学防护,带好口罩、勤洗手。如有不适症状,及时检测和就医并做好隔离。
    斯洛伐克急救电话:155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斯洛伐克使馆24小时应急求助电话: +421-949693619。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