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通知
办理领事证件请谨慎使用中介服务的提醒
2018-09-03 17:02

  为进一步规范我馆领事证件办理工作,避免不良无序中介代办活动干扰使馆正常领事业务,根据国内有关指示精神,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馆特提醒如下:

  一、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馆从未指定任何机构专门作为使馆领事证件代办机构,也未为任何机构提供免排队、减材料、办理急件等特殊便利。

  二、中国护照/旅行证实行网上预约服务,网上预约手续不收取任何费用。申请人预约后,需本人按照预约时间亲自来使馆办理相关业务。

  三、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馆重视每份申请,无论是本人亲自办理,还是通过中介机构,审批标准和获准机率相同。

  四、如果您使用其他中介机构为您向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馆转递申请或提供辅助服务,并支付额外费用,完全是您个人的决定和商业行为,使馆不承担任何责任。如与有关中介机构产生纠纷,请通过当地仲裁机构或法律途径解决。

  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馆

  2018年8月3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