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通知
中国驻斯洛伐克使馆关于接受旅斯华侨华人通过网上银行支付领事证件业务费用的通知
2019-02-20 23:03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海外侨胞切实享受到领事证件服务便民、惠民举措,中国驻斯洛伐克使馆将于2019年3月1日起,接受旅斯华侨华人办理领事证件业务时,通过当地网上银行支付有关费用。注意事项如下:

  一、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有关费用时,请务必输入取证单号,打印付款凭证单据,并在取证时将付款凭证单据交至使馆领事部,以便查询费用到账情况。如无法打印付款凭证单据,请事先将单据照片发至使馆领事部电子邮箱:cinsky.konzulat@gmail.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取证单号。

  二、如华侨华人为外籍人士代办有关领事证件业务,请仍沿用银行转账方式支付有关费用。

 

  中国驻斯洛伐克使馆

  2019年2月18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