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动态
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出席考门斯基大学孔子学院第五届“我眼中的中国”夏令营摄影展开幕式
2022-02-19 01:25

2月17日,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出席由考门斯基大学孔子学院主办的第五届“我眼中的中国”夏令营摄影展开幕式。

孙大使高度评价“我眼中的中国”夏令营摄影展,赞赏考大孔院和哲学院东亚研究系长期致力于在斯推广中国文化、推动中斯人文交流,欢迎更多斯洛伐克朋友学习中文、赴华学习,进一步促进两国青年友谊。

考门斯基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贝雅娜教授表示,“我眼中的中国”孔子学院夏令营摄影展是考大孔院的一项优良传统。本次展览展出的全部摄影作品来自考大孔院的学生们在中国参加夏令营时的实地拍摄,记录了他们观察中国的独特视角和在中国获得的丰富体验。

本届“我眼中的中国”夏令营摄影展于2月17日至28日在布拉迪斯拉发莱帕咖啡厅(Kafé Lampy)举行。除夏令营学生摄影作品外,还将展出旅斯华侨画家王保康女士的绘画作品;并在2月18日、25日18:30举办国画公开课,2月19日、26日10:00举办书法公开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