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动态
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走访斯慈善机构
2022-12-21 00:19

12月20日,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到访位于特尔纳瓦州霍利奇市的妇幼收容机构Emauzy,代表使馆向该机构捐赠物资,向机构工作人员、妇女儿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孙大使认真听取机构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参观收容人员住处和日常起居设施,同妇女、孩子们亲切交谈,关心其过冬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强调使馆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向机构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收容人员尤其是少年儿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机构全体妇女儿童及工作人员热烈欢迎孙大使到访,纷纷表示机构此次获赠的设施将有助于改善收容人员生活,充分体现中方情谊,衷心感谢中国使馆对保护弱势群体提供宝贵帮助、展现关心关爱。孙大使此行给他们带来巨大鼓励和支持,将更加尽心尽力做好慈善事业,为妇女、孩子们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和社会保护。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